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來自太座的突襲 !!!

不知是不是太座知道快月底,我的錢包正在休養生息, 她今天居然來了一波突襲...

無限的睏意來襲, 好不容易捱過一個上午,終於到午休了, 今天經理不出去吃飯, 我自己搞定, 超睏的我,加上超窮的我, 今天不用想, 去買個燒味飯就好了 (雖然都不便宜, 但總好過自己跑到老遠吃飯)

今天要吐槽一下這份叉燒燒肉飯, 叉燒那部份還可以, 但燒肉的話真心不合格, 平常他們的燒肉都是超脆皮的,今天的居然只有一塊是脆的,其餘都軟了. 這個水準, 你好意思收我52元嗎?

所以今天的燒味飯是物沒有所值,要給他差評, 感覺今天被騙也算了, 我在吃飯途中, 收到來自太座的突襲...

幹 !!! 果然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光是看到第一張圖的前菜小食, 再看看我的燒味飯,已經高下立見, 心理極不平衡, 大家覺得太座會就此收手嗎? 答案是肯定不會, 幾分鐘後,又來了一波攻擊 !!!

看到這裡, 已經不想說話, 我只好默默的, 氣沖沖的把手上不合格的燒味飯處理掉, 然後裝沒看見. 繼續做我要做的事算了. 太座這個仇,我會記住的. 還有7天就放復活節假期,到時我的錢包也復活了. 太座你走著看, 你得瑟不了多久的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