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你敢挑機,我敢應戰

昨晚太無聊,找了我的基友@雲遜83吹水, 突然我們忽發奇想...

最近太座公司有點人事變動,她忙得不可開交,昨晚剛好看見@雲遜83 的帖的拍手數非常不錯,就跟他發信息來個馬特市新人的跟進報告.

得知他最近心情有點複雜,開心的事他的作品漸漸得到大家認可, 但同時他的麻煩來了,天天這樣寫, 怕好快沒題材.

然後我就跟他開個玩笑, 說信不信我隨手拍這個滑鼠,也能寫出個500字, 然後這鬼馬小子居然向我下戰書, 大家很想知他向我下甚麼戰書有沒有? 看看下圖:

大家沒看錯, 他要我用一條rubber bands, 突然想不起中文怎樣寫 =.=" 寫一篇500字的文章. 可惡, 我說我要應戰,他居然不信,兄弟, 你當我這幾年在我家老頭這裡是吃素的嗎? 經過老頭的地獄式特訓, 明明一分鐘能講完的事, 他能講上三小時, 居居一條rubber bands 你覺得會難到我?

說到Rubber Bands, 大家第一時間想起甚麼? 我會想到魔法: 明明你昨天買了一大包,裡面應該有上千條rubber bands, 而你自己的用量郤出奇地低, 但奇怪的事發生了.

過幾天你會發現,你那包rubber bands就不見了三份一, 然後你到處去找, 四處問其他同事有沒有拿過你的rubber bands, 你永遠只會聽到一個標準答案 - 沒有啊, 是不是你自己用了?

我用你個鬼, rubber bands是我自己的, 我用得著鬼鬼崇崇偷偷拿來用? 肯定是你們這班蛋散路過我的坐位時見到在桌上,覺得順手就拿幾條用, 覺得家裡不夠又拿一些回去, 用著用著, 拿著拿著, 便不見了三份一.

然後再過幾星期, 你那包rubber bands便會由不見了三份一, 變成餘下不到三份一, 但你好肯定你實際只拿過幾條出來用...oh yeah, 你說這是不是amazing magic?

這時候,你大概已懶得問你的同事有沒有拿過了,反正答案一定是NO. 但你以為故事就這樣完結嗎? 年少, 你太年輕了. 接下來讓我們見證奇蹟的誕生 (劉謙上身?) 突然間你會發現你的rubber bands, 會在你的抽屜, 筆筒, 枱底, 茶水間那個明明只是放廁紙的小櫃裡,以至會議室, 飲水機上面, 或者打印機旁邊都有它的身影.

可這幾週你把office翻轉一遍都沒找到啊, 你說, 它們在那裡冒出來? 這不是magic的話,是甚麼呢?

以上是我對rubber bands 的獨特/專業 個人見解, 不知大家怎麼看. 當然,除了rubber bands外,也可以是萬字夾, 你的原子筆等各種文具. 反正它們就是so amazing...個屁...

@雲遜83 老闆, 我已完成你給我的挑戰,請Audit 一下字數. 謝謝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