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似熟賣熟

wow, 今天我成為stampe cafe 的忠實粉絲, 早餐和午餐都是在那邊吃, 先說早餐, 今天店內沒人, 所以我好放心在老闆那裡坐下來享受我的美味早餐,雖然是好普通的煎香腸,碎蛋沙律,厚多士和英式茄汁豆, 但吃的,不止是食物,還有人情味, 每次跟老闆打個招呼,其實都覺得好warm, 感覺去了熟人的地方享受無人打擾的時光似的.

疫情下老闆的老意一定有影響的啦.幸好他是出名的良心小店,即使別人不去堂食,也有好多人到老闆那邊點外賣, 看到這場景也能感到香港地這冷漠的都市有一點人情.也有點安慰.

吃完早餐回公司,處理了些事情, 看看時間,差不多午飯,現在肯定不會出去吃的啦, 所以午餐還是找老闆啦, 不過外賣就自己去取啦當然. 今天我又似熟賣熟囉, 看見昨天同事吃了個芝士煙肉意粉, 今天我也想試下, 我當然又叫老闆多芝士啦, 老規矩, 他在我那份打了星,等我一看就知是我的, 不過今天大咀巴在跟同事晒,說老闆幫我多芝士.

不講由自可,正所謂,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 同事看到我那份無論是芝士,煙肉還是意粉都特別多的時候,他馬上心理不平衡了, 本來想拍個照做對比, 但手機突然當機, 那我不能一直把幾份飯盒放在人家桌上啊,那只好打消這念頭, 拿我自己的份回去慢慢吃好了.

可能老闆知我愛吃芝士,加上今天我又說要多芝士, 他便不客氣下重手加芝士給我了, 哇一打開真的不得了, 一直在翻一直在翻,都見到有芝士的. 誇張到我差點吃不完, 不過作為一個吃貨, 我不可能浪費食物的, 所以最後我還是把它光盤了. 真的太愛這家店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