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伙食大不同

星期日,仍然不願出去, 早上吃完早餐突然吐了出來之後, 搞到之後都沒胃口吃東西, 但我媽又怕我餓, 硬要我吃午飯, 哎...其實真的不用刻意給我做飯呢, 我又沒胃口, 又要她老人家操勞, 搞到我都不好意思.


既然我媽那麼熱情, 我就隨便說了句,拿點翠玉瓜跟瘦肉切絲,再加點菇來炒就好了, 嗯, 這樣夠簡單, 應該不會花她好多時間嘛.

另一邊廂, 我弟弟終於也完成了他的西安之旅回到深圳,知道他能回來了我也替他高興,我說, 應該我老婆更高興吧, 因為可以跟小孩玩呢. 我弟回深後, 他們節目可多了, 中午便又去了飲茶, 7月初我剛完成隔離時也是去了那家茶樓和他們一起飲茶, 不知甚麼時候可以再回去和丈母娘,外父和弟弟一起聚呢?


這個先不想了, 先看看他們今天吃甚麼點心, 喲, 在外邊吃果然就是豐富, 核桃包,紅米腸,珍珠雞,各種我愛吃的點心呢, 暫時先望相止餓吧, 等以後通關, 我一定要和他們好好再享受一餐早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