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令人懷念的OK壽司

第一次和老婆吃這家OK壽司大概是2016年底、2017年初、剛搬到深圳建立起自己小窩居的時候,那陣子依稀記得大概一星期會點他們2-3次!他們的壽司除了性價比高之外、外賣袋也非常好用、所以我們每次除了為了吃他們的壽司之外,還有另一個任務就是收集他們的保溫袋!高峰期我們收集了不下20個呢!

這幾年在同一個小區搬過2次家、但搬進這裡快2年了、一次也沒光顧他們、因為有一段時期他們從餓了麼Apps 消失了、我們以為他倒囉!

直至最近一年來、老婆由餓了麼跳到美團Apps、其實這段時間老婆也忘了這家店的存在的、只是今晚突然說起吃壽司、她跟我說、那家那家挺好吃的啊、我上次也是吃那家、然後我本能反應問了句、OK壽司還在嗎?

此時我們突然驚覺、TMD還有這家我們的御用壽司店呢!馬上搜一下、果然有驚喜!他還在!原來只是沒跟餓了麼合作而已!


二話不說馬上下單、等了一小時左右、終於可以和老婆回憶一下疫情前我們共同吃過的餐廳、飯後加一支冰淇淋、簡直完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