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今日食乜好?

本週又過了一半,還有兩天便可以享受Friday帶來的歡樂,在happy之前, 今天下午要經歷一下痛苦,法國客戶那邊約了今天下午4:30 Skype Meeting, 估計又是一場馬拉松, 希望能順利啦.

上次不厚道丟低經理,今天帶上他吧
今天是海鮮湯呢

言歸正傳,午休時在糾結去那裡吃飯, 突然想起上星期我丟低他自己去了斧吧餐廳吃好的,所以今天便偷偷和他早一點出去拿位,嘿嘿,這樣我的不厚道便打平了.我真聰明.

天天吃肉,今天吃素吧

上次去吃了一個超好吃的雞排配薯蓉,今天便轉一下口味來個野菌意大利飯吧,餐餐吃排也會膩,雖然今天的午飯沒肉肉吃,但也無損今天吃飯的雅興,因為他們家的東西,不管是排類,飯類或面類的水準也好高,而且價錢也不貴.唯一要吐槽一下的是整個飯吃不出松露的香味,看來下次要跟老闆反映一下,黑松露的份量要加倍才可以呢.

我老大來了個大蝦意大利面

好啦,要準備一下開會的事宜, 明天再跟大家分享我的美食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