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敢太放縱, 開始減凍飲

昨天我媽幫我拔一下罐我才發現, 自己濕氣重得那麼緊要. 除了要保養身體之外, 飲食上也不能太放縱了, 由於我經常三餐在外邊吃, 不油膩是不可能的了, 唯有減少在家吃零食. 飲料少飲冰的.

要我一刀切早午餐也喝熱的也不切實際, 在這大氣天的, 早上飲完熱飲再走路回公司會要了我的命. 第一階段就在午飯時改喝熱的吧, 因為在公司吃有空調, 所以不怕吃完喝完熱得要命.今天第一天實行中午戒凍飲. 可能幫助不大, 但總比一直喝冰的好吧?

最近兩星期都沒叫我的stamp cafe, 其實怪自己, 因為前陣子我同事想我幫她下單時,剛好心情不好,發了她脾氣,所以她生我氣 =.= 20年鄰居你那麼小氣幹嗎? 今天她忍不住, 又想吃stamp cafe的好料囉, 所以我也順便下單, 坑他們幫我去拿外賣,嘿嘿.

吃完飯, 沒甚麼特別事做, 準時6點下班回家, 今晚難得有住家飯吃, 但我忙了拍照, 失策失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