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抽煙之Day 2

昨天大費週章, 吃了超多零食, 瘋狂在家鍛鍊, 才叫做勉強吧煙癮壓了下去. 還有, 昨天為了不讓自己去想抽煙一事, 白天瘋狂睡覺,搞到晚上又是睡不著. 真難受. 幸好我又不是第一次嘗試戒煙, 都知戒煙頭一星期是最難受的, 而頭一星期的第一天簡單是要了你的命. 第一天捱過了, 到第二天難受程度就沒那麼大了, 當然仍然是會難受, 始終我抽煙抽20年了.

今天早上一起床都沒有馬上想抽煙的感覺, 倒是吃完早餐時想來一口是真的, 俗語都有說, 飯後一根煙, 快活過神仙. 吃完三餐是最想抽煙的時候呢.我會...盡力忍盡力忍的...雖不保證可以一下子戒掉, 但我接下來會每天跟大家如實匯報, 嗯, 有人監督就有壓力, 即便要抽煙, 也不會像之前那麼離譜.希望這個方法管用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