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小心吃了辣

今天果然是不宜上班, 頭腦不清醒的我, 繼米線米粉分不清後, 午飯又一杰作, 我是一個辣食物的絕緣體, 那怕只吃一口, 我也可以拉個天荒地老, 正常來說, 除非有人給我一萬元吃一次辣, 否則我是不可能吃辣的.

但剛才偏偏我就點了個麻婆豆腐牛肉飯, 初時以為港式的麻婆豆腐,不辣的, 沒事, 誰不知....NND 他們了個看似好像四川式style似的...我內心: 今次仆街了...但既然是自己點的菜, 含淚也要吃完他...

吃了幾口, 已經感到非常麻辣, 嘿嘿, 估計今天整個下午我都要在廁所渡過了, 就算不是下午, 也是晚上的事...可憐我的小菊花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