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准外出吃飯

今天準備午休之前,問經理有沒有約人, 他告知我老闆昨天出了電郵 "呼籲" 大家不要外出吃飯喎.

因為疫情仍沒有改善, 為保障自己和公司的安全, 大家最好留在公司吃午飯. 然後我便回電腦看看, 咦, 昨天還真出了這麼一封電郵啊, 結果經理說他也要 "響應" 一下, 不出去吃了, 最近都會買外賣.

既然都沒人陪我吃囉,我也不出去吃了, 我也"響應"一下"老闆的 "呼籲", 買外賣回公司吃好了. 本來還在糾結要不要買McDonald, 然後看看日厝, 都三月二號了, 過了我說要減肥的時段, 所以我可以解禁囉. 現在進入餐廳都要用安心出行, 而我, 就安心亂吃, 不用在有顧忌了 話說, 下班後我也約了舊同時出旺角吃飯,嘿嘿, 到時想下吃甚麼好料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