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不像打風的打風

昨天因為要打台風,所以公司提前了在4點給我們下班, 不錯, 早了兩小時走人, 其實到昨晚為止, 完全感覺不到有風, 不過天文台都發出了8號風球, 有得提早收工當然不會和他們客氣.


到今天早上再看看天文台的資料, 哦, 8號台風仍然生效, 而且他們都宣佈了在下午4時前都會維持8號台風, 就是說今天額外多了一天台風假期, 嘿嘿, 看到這裡, 我就安心倒頭大睡啦.


到中午2點左右, 應該是餓醒了, 那就下樓看看有那家餐廳有開啦, 雖然放假, 但肚子不可能放假, 吃還是要吃的啦. 一下樓給我的感覺是, 納尼, 這也叫打風? 感覺還不如上星期五橫風橫雨的三號台風強呢. 不管了, 有假當然放, 有飯就去吃.

今天總算有機會試下商場新開那家台式餐廳了, 雖然堂食的人還是挺多的, 但我是外賣嘛, 所以沒影響, 你別說, 他們的Set lunch 也不便宜, 幸好有政府的消費券買單, 不然的話我應該不會考慮去試呢.


哎...看來我一開始沒怎期待這家店的水平是對的, 明明是現點現做, 但為甚麼我的炸雞排可以是不脆的呢? 而已珍奶也沒甚麼味道...還要另外加12港幣,感覺又踩雷了...反而我媽那個台灣香腸鳳梨炒飯挺好吃, 當然我媽那個套餐比較貴就是了.



好吧, 要試的都如願以償試了, 估計沒有下次囉, 那就祝他們好運吧, 希望不要做不到一年又關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