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yh
atyh

不再美食王, 舊時代的遺物, Web 3.0的新世代, 還有我的一席位嗎?

一點幸運

由於星期一被迫又和老婆跑一躺老家,所以昨天真的累到不行,幸好工作上沒有特別事情,就是一些例行回覆的電郵要處理一下,不然的話我應該會錯漏百出,昨天累到甚麼程度呢?就是吃飯都亂來,沒有要好好享受吃的打算囉。

不信?你們看看,早餐拍照都是隨意拍的,由於老婆早上便回公司了,所以午餐也是自己一個人點外賣,隨便來了個焗芝士雞肉飯加炸雞塊就當一餐,嗯,看到這家店我又回想起在酒店隔離時我也點過這家店幾次,昨天自己一個人,有種回到去隔離的感覺。

然後到下午3點多己累到在沙發咪了一會,幸好起來時沒收到電郵和公司的電話,就是這樣我一直回電郵到晚上6點,無驚無險完成了一天的工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