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被遗忘的语言

大部分人喜欢的歌曲都是有歌词的。我写了一些音乐,它们是我用记忆的碎片拼起来的,代表着一些我小时候接触过,现在几乎被完全忽略了的风格。也就是说,这个风格应当不算是我的原创;它们有可能在过去有过完全相同的旋律,但是我需要拼命靠着记忆和想象把它们拼凑起来,还要时时察觉自己记忆在这个过程中也正在逐渐模糊。我把它们放在了一个tg频道里,里面只有三首曲子。我看一般市面上的曲子3-6min不等,我写的三首曲子的第一首曲子长达10分钟,希望大家听得高兴,也希望这能表现我的诚意。可能这些风格属于flash游戏的时代;可能这个风格属于“扬帆远航”这个词的时代;可能这些风格属于大家仍然能够遥望星空,又漫游其中的那个时代;可能这些风格属于大家知道什么是神圣,却也在追求着智慧的那个时代。


https://t.me/mudroadwhite_music


坦诚地说,从小到大,我都在和这样的一个想法作斗争:我不敢相信原来更多人只能听得懂带有歌词的歌曲。我以为音乐本身就是一种语言,何须文字解释。

我写这些曲子有两个目的,一个自然是分享出来,另一个就是希望有人能告诉我,相同风格的曲子在哪里。我是理科生,周围的人一般不怎么关心音乐;我尝试了很多次翻阅youtube,最后都无功而返。但愿对于其他专业而言,这将是轻松的;若能助一臂之力,不才不胜感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