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飯Rice
白飯Rice

香港的to-be營養師 我喜歡寫作 希望給大家分享大學學到的營養學小知識 我也想用這個平台做個香港美食日記

【白飯之香港食記】90分鐘美洲牛胸腹火鍋放題$138HKD/位

兩個人應該合共吃了14碟肉。。。

偶爾想吃牛肉火鍋放題都會來這間「牛涮鍋」,雖然說我的座右銘是「我要減肥!」,但是始終還是抵不過火鍋的誘惑。。。

牛涮鍋有多款湯底任君選擇,我們選的是甜醬油(左)和辛味豬骨湯(右)。個人覺得認為辛味豬骨湯一開始真的蠻辣的,只是後來當它和其他材料熬得越來越混濁它的辣度才會漸漸減少。不過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用手機點辣醬加入湯底喔

火鍋料、醬料和飲料要去他們的自助bar拿,而豬牛雞肉就是手機點餐然後會有職員送過來。

這個就是美洲牛胸腹啦啦啦啦(抱歉沒有拍得美美的)

吃下去不會太韌但也留了一些嚼勁,非常重要的是,牛肉的品質從頭到尾都沒有變過

所以雖然說這是牛涮鍋最便宜的餐,但是牛肉的品質絕對有保證!

湯底滾到快沒有的話就要去自助bar拿一瓶瓶的湯自己倒進鍋裡

不喜歡湯底太油油的話可以撇一下油

沒錯我用了杯子來裝雪糕因為容量比較大

最最最最重要的是 他們竟然有 北 海 道 8.0 牛 乳 雪 糕!!!!!!!!

除了牛肉之外,這個雪糕一定是全場主角!香濃的牛乳味道和軟滑的質感真的讓人愛不惜手~

價錢:$138HKD/位

我們用會員積分換了一位免費美洲牛胸腹餐,有會員卡的話還有9折呢!(也就是免加10%服務費)

所以我們兩個人去吃,平均一位只是 $ 6 9 H K D!


牛涮鍋

地址:九龍灣淘大商場 地下 G131-136 號

營業時間:12:00 - 11:00pm

電話:2506 2883

https://www.moumouclub.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