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飯Rice
白飯Rice

香港的to-be營養師 我喜歡寫作 希望給大家分享大學學到的營養學小知識 我也想用這個平台做個香港美食日記

【新人打卡】你好!初來報到,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愛白飯 <3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白飯!我的名字是白飯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吃白飯,我的家人甚至叫我「飯桶」。我非常愛吃,我相信我稱得上是一個吃貨吧,所以我大學就走去讀營養學,立志成為一名營養師。我現在在澳洲的一間大學讀營養學,但是當地疫情實在太嚴重暫時不太敢過去,所以我所有的practical都是zoom上的(哭)。

我讀營養學除了因為我非常熱愛美食,也是因為我學習了芭蕾舞很多年但是一路都維持著微胖的身材(因為我實在太愛吃)。因此,我希望學會如何一邊吃得好吃得飽,一邊維持健康的身體。最後,我的家人也因為太愛吃而患上各種病(糖尿病,高血壓,等等),所以我希望我可以用我學會的知識教導他們過更健康的生活。

我想用Matters這個平台分享我在大學學到的各種有關健康和營養學的知識,也想在我過去澳洲讀書之前留一個香港美食日記 :)。我也想分享一下我的寫作(雖然不是寫得特別特別好啦,只是想看看你們有什麼看法~敬請期待!)

我最近有再開投資戶口和稍微研究研究一下股票(蘋果,迪士尼等等),而我最近每天每天都在玩傳說對決 >v< 我的本命角色是貂蟬哈哈哈哈哈哈

好吧,希望你們每天都過得開心 :))))))

白飯的Matters旅程....出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