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ari
Hikari

一位醫學生四年級。

禱詞

若要向外闡述,必先具備值得傳述的洞見。若僅有未加整理且平庸的念想,那只能說是碎語或抱怨。作為寫作者,用精煉之辭囊括所想,以精彩的敘述賦予呼吸起伏,可說是一種相應且不可或缺的責任。

伴隨年少的陋習是以為自己所知滿溢,就用概括的語言,批判的角度,為所見畫上輪廓,卻不曾細究內核。一直以來我恥於觀看自己的文字,或許也是因其中透露了我的狂妄與矯情。文章的豐沛是無法掩飾、也無法繞開的課題。若我所想空洞,必然浮於紙上。

我願自己千錘百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