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Matty

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 @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

年末徵文|2020我們一起走過,你的馬特市年度榜單

2020 年,你在馬特市與哪些市民或作品相遇了呢?一年即將邁入尾聲,此刻看到這篇徵文的你,腦海中是否浮現了某些與馬特市一起度過的有趣時光?寫作是最小單位的自由,也記錄了我們在此相遇的足跡,Matty 想邀請大家參加這個徵文活動,分享你今年在馬特市經歷的一切~

馬特市有市民,有文章,有熱烈的討論,有標籤,有各式各樣的寫作計畫,邀請大家以馬特市為大主題,分享你心中的特色主題,例如:

「我一直想認識但是不好意思搭訕的五位市民」、
「讓我哈哈大笑的兩個精彩討論串」
「我最喜歡的馬特市三個創作計畫」
「馬特市取名最有趣的七個標籤」
「讀完之後一生難忘的十篇馬特市好文」
「今年馬特市最讓我喜歡的三個新功能」

主題只要跟馬特市相關就可以喔,內文提到的數量不限,可以選擇一個,十個也行~如果沒有靈感,可以先看看 #2020馬特市年度榜單 尋找靈感!

徵文主題:我的年度馬特市榜單

  • 徵文對象:全體馬特市市民
  • 徵文內容:分享一個或多個你心中的馬特市榜單,可以是作者、文章、標籤,或者是社區活動、讓愛發電計畫,甚至是你最喜歡的本年度新功能排序,內文提到的數量不限,只要是跟馬特市相關的人事物都可以
  • 請關聯本文,並在創作頁面的標籤欄加上這個標籤:#我的2020年馬特市榜單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1 年 1 月 31 日(東八區)
  • 拍手計算時間:到 2021 年 2 月 3 日結束(東八區)

獎金計算方式:

配捐獎金 = 提案帖獲得的支持金額(7天內) x 10 + 標籤頁追蹤人數 x 50  
  • 請大家用力支持本文和追蹤標籤 #我的2020年馬特市榜單,獎金會更加豐富喔。

獎金分配方式:

  • 拍手數最高的一到三名作者,將平分獎金的50%。
  • 拍手數四到十名作者,將平分剩餘的50%獎金。
  • 增設 Matty 特別推薦獎兩名,給予沒有進入前十名、但 Matty 私心認為很值得推薦的作品。

一起來分享你與馬特市的年度回憶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