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Matty

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 @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

Matters有了第一版logo(據說很像啤酒廠的logo?)

最近在想Matters應該有一個什麼樣的Logo? 畢竟大家很快就會看到Matters的消息了。

一開始想著去找幾位厲害的設計師,幫我們設計一個符合Matters形象的logo。

Matters的形象是什麼?

應該是酷炫,大氣,抽象,神秘,有科技感,具體什麼樣子不知道,總之很厲害就對了。

正面對一堆設計師&工作室名單思考(發愁)的時候(好的設計真的挺貴,當然貴得有價值!),有位小夥伴提議說,不如我們玩點不一樣的。

—怎麼不一樣?
—去設計網站搞個比賽,搞個Matters logo設計比賽。
-好!特別(有點虛)?要是不好看怎麼辦?
—不好看,就,再換唄。(是不是很隨意)

去到設計網站看價格,好像很不錯,於是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了。

設計網站問有沒有什麼元素我們希望加在logo設計裡。我想了想,那當然是MAT麥籽!所以我就提了一句,可以考慮把麥籽的形象或者顏色放進去。

寫完設計要求後發佈,有7天時間等待世界各地的設計師提交作品。平台說,一般可以收到30~50份作品。還挺期待的。

發布後,沒想到30分鐘就有設計師提交了,好激動,打開後......

7天,一共收到120份作品(好像很收歡迎),但結果,很......特別,好像設計師都被我說的麥籽帶跑了。但我也有提到了很高級的比如區塊鏈,內容價值,生態系統這些詞語,這些關鍵詞去哪裡了!!!

(挑幾個給大家看一下,因為這些沒選上的,我們沒有版權,所以大家看一看就好,不要外傳,過幾天我再刪掉。大家看了就會懂我的心聲。)

很像金拱門的這個(設計師怎麼知道我喜歡吃麥當勞。。。):

這個很像蓮花台

這可能是個葡萄(M形狀的葡萄)

似乎是一種宗教

謝謝這麼幾十位設計師,謝謝你們的「腦洞大開」,千難萬選,最後我們選擇了這個作為Matters的第一版logo。

好啦,我知道你們要說什麼。小夥伴們看到的時候,吐嘈聲此起彼伏,有說很像啤酒廠的logo,有的說很像鋼筆尖。

但,畢竟,這個有麥籽,也很有線條感嘛。大家喜歡嗎?沒關係,各位可以盡情表達看法。

logo也是可以演進的,是不是!

(順便求群裡的各位大大,有沒有好的設計師,求推薦,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