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Matty

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 @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

Matters 有聲音:音頻功能上線,一起來聽詩歌吧~

Matters 彩蛋連發,最近網站又新增了一項有趣的功能,音頻功能來囉~~

Matters 站上大部分的創作都是文字,但也有 Matties 用「聲音」創作,例如@譚洋曾經朗讀過自己的作品;之前 @福澤喬提議過,如果一篇文章用文字加上聲音,會不會更有魅力?

Matters 團隊默默把這件事放在心上,現在終於可以讓音頻功能跟大家見面了!

那這個功能在哪裡呢?請打開編輯器,按下「+」,就會出現一個聲音符號,透過這個按鈕上傳你的音頻:

在這裡也做個小小的預告,Matters 製作了一系列的音頻課程,很快就會上線,詳情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公告~

Matters 社區有很多熱愛詩歌的人。 @曉雅 錄了一首她很喜歡的詩,與大家分享。最近南方頻頻下雨,聽這首詩歌大概很適合。(也很期待聽到你們來讀詩!想@愛寫詩的 @布林 @譚洋 @寓森 @Yuki @劉昭陽 @离岸台风 @Yideng @陈乐 @Shawn

2019-05-16 不畏風雨2

不畏風雨|宮澤賢治
不輸給雨
不輸給風
不輸給寒雪以及夏天的炎熱
有著健康的身體
不帶有多餘的慾望 也絕不生氣
總是安靜的笑著
每天吃四合糙米
味噌、以及一點點蔬菜
對於任何事情
都不加入爭論
多聽多看,好好地去了解
然後謹記在心
住在原野中松林蔭底下的
小茅草屋
東邊如果有生病的孩子
就去照顧他
西邊如果有疲憊的母親
就去幫她扛起稻束
南邊如果有人臨終
就去告訴他不要害怕
北邊如果有人在吵架或是控訴
就叫他們停止做無聊的事
為旱災流淚
在寒夏時不安地走著
被大家說我一無是處
得不到稱讚
也不要別人為我擔憂
我想成為
像這樣的人


或者你想要看更多關於「聲音」的討論:

@星宇用声音建立与世界的关联

@施典志【無責任民調】大家有在聽 PodCast 嗎?為什麼?都聽哪些節目?

@Lance Yip由 IPN 聯繫起來的中文世界優質播客群 | 播客考據學 Vol.1

@StevenZeng我常听的 Podcast 推荐合集

@swpave往事不要再提(二):MyAudiocast

@F小姐我觉得我做的事很温和,但不代表它不是一种争夺

@lishuhang播客在 2018:今日之声,只是昨日回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