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Matty

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 @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

過去48小時,我们支持了哪些創作者?| 讓愛發電

兩天前,Matters上線了「支持作者」的功能。現在讀者可以通過支付LikeCoin和法幣的方式,支持你欣賞的作者。

在這48小時裡,已經有超過一百位作者獲得了支持。

希望在Matters不斷生長的生態裡,在越來越多讀者的支持下,獨立創作者們能獲得更廣闊的創作空間。

我们整理了以下獲得最多支持的作品(前15),推薦給大家。


荒凉而黑暗的旷野——我的两个中国,@凌于深渊

在我眼中的一個中國@橄欖泥

「Stand With Hong Kong 」中国叙事里的孤立与霸凌 | 我是出生在1989年的中国人04【我的N个中国】,@Kellyintravel

我自己做的小遊戲🎮(1)@小凳子

我的八個中國@梁啟智

真正的私有制!深度探究哈伯格税@不明飞行兔

歷史正在我們身上發生:瘟疫中的平民日記@張潔平

瘟疫年纪事 | 这世上的路我们终究要再走一遍@米米亚娜

一个海外华裔对于中国的印象转变 (我的N个中国)@DrYuan。汤圆

出柜之后:被处分的同性恋教师@崔乐

[無人的世界] 沉默之森@桐生茂豫

【私人观察】在中国做政治记者的那段时光,我见到的那些人和事(一)@秦寬

中文互联网中“讨论”的消亡@沙丘研究所

記錄:我曾經在台灣遭受到的惡意@RedCheng

[以圖為文] 在油畫之前@桐生茂豫

過期影評|Are you trying to save my soul ?——《墜入》一場絲絨夢境@蓋婭和烏拉諾斯的吻

*「我的n个中國」徵文活動中的獲獎文章,收到@梁啟智 打賞的活動獎金1350LikeCoin,部分文章沒有計算在這個列表裡,大家可以點擊這篇找到這些作品。


謝謝各位讀者一起支持這些優質的寫作者,讓愛發電。希望能繼續看到更多精彩的創作。❤️

祝願大家週末愉快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