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Matty

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 @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

過去一週,他們在 Matters 社區發出第一篇文章

過去一週,有很多作者在站上發出了他們的第一篇文章唷~這其中有剛註冊就發文的作者,也有潛水七個月才發文的人!

Matty 把這些文章整理如下,請大家多多為這些新作者拍手,歡迎他們來到熱鬧溫馨的 Matters 社區~~

跨過新年

@不甜我的 2019:在触手可及的当下知道我还活着

@CrazyDiamond写在2020

匿名新刊

@白菜新聞「白菜新聞」創刊號(2020年第1號)

新人打卡

@卡肇初來乍到的雜談

@刘某某初到Matters

@老翁【新人打卡】對所有創作者致上最深的敬意

@NL新手報到?

@JhinyMatters新人打卡

@好汉饶命自我介绍

@liao1o1o把日記給別人看

@watereggman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在这发感想

@绿娃New Year's Resolutions for 2020

@kevin未命名

台灣政治

@無臉怪我在台灣選舉的潮水中看見香港運動的幽靈

@新手司機給韓粉的一百篇文章 韓國瑜碩士論文 從中共「對台統戰」策略看兩航談判

@Zhiqing台湾在变年轻,国民党在变老

@李光正2020總統大選之我見

@獵魔士學徒臺灣綠網民常見的一個謬論

@民主的自我高潮將kmt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Maro蔡英文史無前例的八百萬票,正式台灣年輕世代的意志展現

@Joy選前之夜

專業分享

@偵錯桐人Unity Lightmapping 光照貼圖烘焙設定筆記

@MasterPa大麦虫与外星人,以及一种当代苏格拉底

@ForboleForbole 的介紹

@Ubikium「石油诅咒」+「科技是二十一世纪的石油」=「科技诅咒」?

@非洲真实故事我参加《首届中非民间外交论坛》后,还期待升级这四个方面

@Rex數位時代的身份竊賊 (Identity Theft)

@KW籃球烏托邦Andre Drummond何去何從 — 交易風波前的寧靜

@YELLOWSWEETSDOWNTEMPO GUITAR TYPE BEAT "Monday Morning Blues "(prod. by YELLOE SWEETS )

命理風水

@日朗19850614 - 麥生命盤 (環境主變的格局)

@ChongImmMei文王卦入門一,介紹文王卦,五行,地支,生剋衝合,以及五行衰旺

自述隨筆

@嘉文當他唱歌

@Ghost_story文字記錄生活,呼吸感受世界

@Sylvia在窗边

歷史與時政

@ssHu Shih, an Anti-Communist Fighter?

@Pilea深度|中共治理核心逻辑的真正问题在哪

@莱拉快跑貓來了

@steveyzc十年的小康

@陈昊天从章莹颖案反思死刑废存

@刻舟那有文明衝突,只有人民的怨憤

@严寒之组织与自己

香港議題

@condensation對於《災難的靈視》的想法

@三方夜譚香港2.0的可能性

@东方白关于香港的左派视角

文學創作

@Setsuna【極短篇小說】致過去的安魂曲

@uqinzen鸟诗

馬來西亞

@loongxiew轻松小品@茨厂街遊记

@地球人在大馬關於《從大馬本地人了解大馬 (一)》的錯誤修正

讀書筆記

@Liberty《出發!成為我們期待的大人》

@Carnot讀書筆記———讀《電腦玩物站長的筆記思考術》

@Alex聊聊比《1984》更真实的《来自新世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