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Matty

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 @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

社區徵文報告|我們一起寫的「馬特市年度榜單」

Matty 在 2020 年末發起「2020我們一起走過,你的馬特市年度榜單」徵文活動,本活動的獎金是 20170 LikeCoin,謝謝各位市民踴躍參與,也恭喜以下的得獎市民👏👏

如果結算報告沒有問題,Matty 將於 2 月 22 日(週一)統一發送獎金

拍手數最高的一到三名作者

前三名作者將平分獎金的50%,每位可獲得 3362 LikeCoin:

@志工爺爺 <偽知名專欄作家>志工爺爺閒聊 : 馬特市新人通關密技 ~~ 社交苦手的救星

這篇文章就是要教新人如何在馬特市交到新朋友,文章標題一定要有『新人報到打卡』這些字眼喔 ! 大家看到了就會去認識你,拍手、留言。這就是馬特市新人最標準的開局起手勢。

@閱讀筆耕  我的2020年馬特市收藏•與書同行    

個人興趣的關係,收藏中有很高的比例都鎖定在「閱讀」主題。所以,這是一份主觀意識強烈的收藏——與書同行。也請容許我用「收藏」一詞,取代「榜單」這樣的稱呼(任性)。

@誰說編輯不讀書 在馬特市交朋友:我的心動時刻    

我在新人自介文就有提到,我是以「交朋友」的心態而來的,很幸運的,也在這裡遇見許多有質感的靈魂。邀請大家,跟我一起認識這些馬特市朋友,一同支持用心筆耕的寫作者!

拍手數四到十名作者

第四名到第十名作者將平分50%獎金,每位可獲得 1441 LikeCoin:

@每天都有新體驗  我的馬特市年度榜單--由62位可愛暱稱共織的奇幻旅程   

這篇是當時看到馬特市年度榜單時,就想要將這些我追蹤作者的有趣暱稱串起來。總之,寫完好開心!也謝謝你們這些作者,豐富了我的每一天!!

@開掛人生 今年馬特市最讓我喜歡的三個新功能    

熱情度已爆棚的馬特市推出了「支持功能」,身為創作者的我,有人閱讀、拍手和在我的文章中留言就已經足夠開心了,沒想到還能得到大家的Likecoin支持,心中的感動更是無價的。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的2020年馬特市榜單    

新人打卡區已成為一些博主恆常到訪的區域,更是大家一起建立的標籤,最近更有新人,一加入便差不多300個拍手。只要用心寫新人簡介帖,在「互相鼓勵」的文化下,博主們只會「更積極」去支持。

@斜槓三寶爸 最好的寫作投資平台:Matters馬特市+Like區塊鏈幣    

創作過程中,將想法有條理的描述下來,創作者會忘了時間的流逝、專注與自己不斷的對話,及享受完成後的成就感。尤其是在馬特市上與讀者的互動,雙向的交流讓創作充滿生命力。

@塔拉拉  我的年度馬特市榜單    

支持作者的功能真的非常人性化,也非常好用。妳不用訂閱一系列同性質的文章,只要看到覺得寫的引起共鳴,即可以直接轉LIKE幣給對方。這個功能讓我們這些素人作者,偶爾也能得到一點支持,而正是這一點支持就足以提升我們的信心,更能帶著自信繼續創作。

@Jun 2020我喜歡的馬特市 

馬特市的版面很乾淨,能第一時間看到你追蹤的作者作品,看文章時也不怕被煩人廣告所打擾,還有瀏覽紀錄我也很喜歡,想回看什麼文章都能輕鬆翻出來啊!

@蔡凱西  年末徵文|生性閉俗的我在想說,該搭訕馬特市的誰呢?    

2020年,在馬特市發現更多人生的可能性。因為手癢參加了讓愛發電計畫第二季的創作提案,意外獲得市民支持與獎金贊助,構想很久的日旅史寫作算是有了啟動的推力。

Matty 特別推薦獎四名

獲得特別推薦獎的市民,將拿到 Matty 的驚喜小紅包 💖

@Daisy 【我的馬特市年度榜單】Matters + LikeCoin + 自己的 Matters 回顧    

Matters 其實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混合了中港台三地甚至各地華人寫寫寫一起互相了解、支持、認同,換著是別的論壇甚麼的經已大開殺戒。

@張落遠  重新啟動的一年.馬特市    

第一次知道馬特市是在聞海的紀錄片介紹裡。那時我正苦於在一座商業高校作著自我價值的掙扎,馬特市讓我找到了屬於文學創作者的社區。九月份,我發佈了在這個社區的第一首詩 『渡口』。當我見到有那麼多人認可的時候,心裡是感激的。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的馬特市年度榜單】讓我來了馬特市就待下來的原因/特色    

各位給我按的支持,都是讓我繼續在這裡發表文章的動力,我相信也是這樣的互動,讓更多讀者,也開始寫作,讓這個生態圈開始良性循環,然後生生不息。

@陶樂思  我的2020馬特市榜單:說說功能也說說在此認識的作者    

我喜歡的功能,首選就是支持作者了。看見特別喜歡的作品時,除了開心滿拍,還可以付費支持,讓作者得到更多鼓舞,那該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