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y
Matty

Matters 社區官方帳號 Official account of Matters Community For English community: @Matterslab Everything related to Web3

徵文期中報告|你的年度榜單,從市民的眼中看見馬特市

2021 年來到,跟所有的馬特市民說聲嗨!「你的馬特市年度榜單」年度徵文熱烈進行中,目前共收到 12 篇作品:

有市民分享了 ta 在馬特市的第一次:

@張落遠 重新啟動的一年.馬特市

有些市民分享了 ta 與各位市民的美好互動:

@蔡凱西 年末徵文|生性閉俗的我在想說,該搭訕馬特市的誰呢?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的2020年馬特市榜單

@羽昊I解憂老闆I解憂工作室 馬特市EPO1 #亜希書店

@每天都有新體驗 我的馬特市年度榜單--由62位可愛暱稱共織的奇幻旅程

有些市民分享了 ta 喜歡的馬特市功能:

@開掛人生  今年馬特市最讓我喜歡的三個新功能

@无心 自由 区块链 2021

@斜槓三寶爸 最好的寫作投資平台:Matters馬特市+Like區塊鏈幣

@Jun 2020我喜歡的馬特市

@Daisy 【我的馬特市年度榜單】Matters + LikeCoin + 自己的 Matters 回顧

還有一些市民,寫作者也寫功能:

@陶樂思 我的2020馬特市榜單:說說功能也說說在此認識的作者

@塔拉拉  我的年度馬特市榜單

從以上主題可以看出,馬特市最珍貴的就是市民之間的溫暖互動!Matty 與工作團隊也會繼續努力開發更多更棒的功能,讓馬特市越來越蓬勃發展 💪

提醒尚未參與徵文的市民,徵文活動到 1 月 31 日(東八區)截止,來跟我們分享你眼中的馬特市吧 😎 詳細徵文辦法看下面 👇

【徵文主題】

邀請大家以馬特市為大主題,分享你心中的特色主題,例如:

「我一直想認識但是不好意思搭訕的五位市民」、
「讓我哈哈大笑的兩個精彩討論串」
「我最喜歡的馬特市三個創作計畫」
「馬特市取名最有趣的七個標籤」
「讀完之後一生難忘的十篇馬特市好文」
「今年馬特市最讓我喜歡的三個新功能」

主題只要跟馬特市相關就可以喔,內文提到的數量不限,可以選擇一個,十個也行~如果沒有靈感,可以先看看 #2020馬特市年度榜單 尋找靈感!

【徵文辦法】

  • 徵文對象:全體馬特市市民
  • 徵文內容:分享一個或多個你心中的馬特市榜單,可以是作者、文章、標籤,或者是社區活動、讓愛發電計畫,甚至是你最喜歡的本年度新功能排序,內文提到的數量不限,只要是跟馬特市相關的人事物都可以
  • 請關聯本文,並在創作頁面的標籤欄加上這個標籤:#我的2020年馬特市榜單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2021 年 1 月 31 日(東八區)
  • 拍手計算時間:到 2021 年 2 月 3 日結束(東八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