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鏽
墨鏽

百無聊賴,原創耽美 青春愛情 劇情架空,文筆者

霸權共存(一)

(编辑过)

「哇操,這桌分得夠嗆啊!」,「不不不,要嗆的也應該是許墨」,人聲鼎沸,大片人群全一頭栽進二年二班的窗口,窸窸碎碎的傳話聲飛進了埋頭苦背英單的許墨。

青筋微微冒起,眼神撇見一旁無所事事還自顧自聽著重金屬的同桌,最嗆的是你們吧。

這事可得從二年級一開學說起,別班是哪位惡魔班導教不說,光區區一個二班就搞得全一中同學雞犬不寧,沒分到這班怕不是上輩子燒了成頓好香,至於分到的,大概是這輩子忘了去拜電腦系統。

一中高校有兩霸,會打架的管南棟,會動腦的管北棟,唯一的共同點是有活脫脫的俊顏,一看就是從打娘胎出生開始散發的絕世美男氣息,俗話說「一山不容二虎」,偏偏這兩隻老虎一撞就撞成了同桌,兩位絕世帥逼哥坐一起,這叫全校女學生還怎麼活啊,就算被攔下來也要衝上三樓去飽飽眼福。

上課鐘一打,人鳥獸散,吵雜的耳根子終於獲得了清靜,爾後又感覺如釋重負,許墨忍不住回憶起剛開學得知自己同桌是位專出力的狠角色,心中是有數百甚至數千個不願意。

「嘿朋友叫啥名?」輕挑的語氣,左手撐頭,一口白齒衝著許墨笑,右手還不停轉動黑色水筆,許墨剛就看他把那隻黑色水筆轉到摔地好幾次,大概在過幾分鐘填資料時,就要向他借筆。

「許墨」,「北棟的那位知識份子?」,許墨剛聽完最後一個字的音尾,分秒不差,他筆記抄歪了,「操」他媽知識分子?,我還給你撐場大哥,咬咬嘴唇,手有點癢,癢到想去揍人,最好是他旁邊的。

「許老,你怎麼不問問我啊?」,手真去他媽的癢,「顧淵同學,南棟罩場大哥」,顧淵有些不快,但看許墨一把風吹就散的骨架,實在不好下手,便禮貌應了聲「這稱呼讓我有些不悅」,許墨的黑色眼眸對上顧淵深邃的褐色,褐色中帶點火燒。

「哪裡,彼此彼此」許墨那皮笑肉不笑的假笑配上脫口而出的話句,扎實無比,準確的燃燒起顧淵的眼眸,就差沒在臉上寫「去死」二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