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bon.嘎
Bonbon.嘎

扯著我的貓貓的名號在這裡寫飛來飛去的字跟句

血脂終於下降啦!!!!!!

我都被自己感動惹

前情提要:
咱的血脂真的超可怕的
膽固醇200!
好吧 其實18歲就這麼高惹
所以嚇不倒爸爸 = )

可怕的是
一年後的體檢直接飆到250
低密度膽固醇180
!??!??

比大街上的叔叔阿姨們還高是怎樣(天R

於是我膽戰心驚了好幾天 憂鬱了好幾天
痛定思痛
想著我的生活哪裡出了問題

嗯嗯嗯 很忙 於是外食頻繁
外食貴又不滿足 吃完再買個小餅乾吃
有時候忙到炸掉直接發飆
一天吃了三包餅乾也是easy啦

然後不運動(啊 運動好懶啊!

想來想去 最能改變的#限制滿足 (現在回溯啦 那時候哪來這麼酷炫的詞彙
就是少吃餅乾!

可是少吃餅乾很難一下子戒掉
就是因為忙 因為累 因為心情不美麗 所以想發洩 所以亂買
在短期內生活忙度無法改變下 直接戒掉小快樂 我覺得會直接發飆x100

於是我糾結了很久
最後對於高血脂的恐懼戰勝了我對錢包的保護力度
對不起了 錢錢

我戒棕櫚油!!!
(雖然我隨便查了下 好像沒有實驗證明棕櫚油對心血管有害 但我還是先戒再說

於是只要零食包裝上面寫棕櫚油我一律不吃
想吃零食怎辦 去像是Jason超市買
那邊有豪多豪多薯片!然後沒有棕櫚油!!!讚讚
就是有點貴。。。

最顯而易見的優點就是
因為太貴
所以一次咬牙買個兩包
回去邊吃邊心痛 就吃得更慢更少了哈哈哈

結論
1. 戒掉棕櫚油
2. 運動:
- 其實平均下來 一個月運動一次而已哈哈哈 超少
3. 早餐吃燕麥+堅果:
- 大概有一年多 斷斷續續的
- 有時候很想吃麵包還是會吃麵包當早餐 但勁頭過了 還是會吃燕麥加堅果(因為還蠻好吃的


以上三種方法
我實行了一年多
其實蠻無痛

我沒有戒掉愛吃零食的習慣
只是選擇不含棕櫚油的較健康的零食
想吃炸物也是 我會挑用油較好的店家

所以零食啊炸物啊 我沒有強硬戒掉而搞得自己每天都在想與不想間拉扯
我只是選擇好一點的 減輕了罪惡感 增加了荷包負擔 然後就吃的次數也少了哈哈

這樣久了 其實看到用油不好成分不明的東西 狠下心買來吃以後 也不會開心滿足
只會覺得很惶恐 不想再吃

簡言之
這樣無痛減脂了一年多
我的血脂下降了!!!

從180到140!!!!!!
好開心!!!!!!

特此發文哈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