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bon.嘎
Bonbon.嘎

扯著我的貓貓的名號在這裡寫飛來飛去的字跟句

非洲舞

猖狂 張揚 Dance like last minute

知道非洲舞純粹偶然
約莫是一個在網上亂逛的下午
被名字吸引
於是點開youtube看相關舞蹈影片

這是我的靈魂!!!

用力, 鏗然,
懷裡有無數星芒, 肆意的, 無私的
投躍, 散灑
發自內心的沈浸,
輸出快意

糾結了幾天(學費不是小數目...
更擔心自己毫無舞蹈細胞, 動作僵硬又緩慢,
(平生跳舞別的不會 最會同手同腳是我
到時候跟不上直接陷入羞恥的眾所矚目的境地

想著算了吧
何必強求

可是過了幾天
不甘心
看著影片 我的脈動跟著砰砰砰
跳啊跳的 像要撕裂一切的虛偽
揉散平日一遍遍地說服自己 歲月靜好 日常安好

很突然的
不滿足於蜷縮在一室方圓

斯洛伐克. 這隻小Donkey, 每天每天我經過他, 你好我好的, 直到有一天他咬了我的外套, 用生命的力量吞噬 我不在乎外套破損 只是至今仍震驚於原來多年來不刷牙養成的牙印 是洗不掉的!!! 所以, 刷牙很重要(結案。
如果連跳舞都想逃, 那還有什麼事足夠安穩呢

不出所料
鼓點鏗鏘 節奏歡快
重心伏低 抬腳踢腳
用腰 用胸 用臀 用背脊

來不及準備思緒
便陷入鼓點裡
這一刻 我拋開應該要完美 應該要好看
與從前一貫的 要不要再投入 還是不要好了再收一點 不然很突兀很怪

丟掉了或許是因為時間慢走而生的臆想

因為太快 所以無法糾結
因為又快又用力 所以不存在留著力慢慢使
咚咚咚咚 偶爾還要搶拍
太快了太快了! 在很多的一刻 想著不如放掉吧!
多一些自己的張牙舞爪 加一些自己的一廂情願

斯洛伐克, 古蹟村(我忘記名字了...) 可以看到多年前人們的用具, 以及生活環境 當時的人們比現在矮小, 所以有些房子要稍微彎著腰才能進入


好吧 我承認我才剛蹦蹦跳跳不到30分鐘
就把半年份的運動量一次消耗完
30分鐘後 我抬不起膝蓋 踢不起腿
手臂無法張得太開 無法拉得太高
心臟跳得像是要跳出來 脖頸後腦勺盡是突突的搏動
累得無數次懷疑後半堂課自己大概會累癱在地板上喘氣

但是當鼓點再次響起
當週遭突然陷落於猖狂張揚的生命力
不斷的望上竄, 向前劈開, 望下撼動

屬於自身予與自身的縮身緊縛 突兀消逝

在又一次的張手抬腿
露出肚臍 還有高腰奶奶內褲(?
我想
非洲舞 於初次見面如我而言
就是 用力, 抓住
Dance like last minute.

我的IG帳號:Hoo HeyHe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