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儀仔
一隻儀仔

不敢冒險,才最危險!一隻酷愛自由的人馬座,喜歡藝術、咖啡和韓國。 #下飯韓劇 #咖啡師成長日記 #解鎖咖啡生態

馬特市讚賞公民3.0成就解鎖🎉(feat.從0到5000的心得分享)

小小心得分享給 #我想加入讚賞公民3.0但不足5000LikeCoin 的朋友們

幾經辛苦終於籌集到 5000 LikeCoin!謝謝各位的按讚和打賞。

在籌集的過程中,我也有一些小小心得分享給 #我想加入讚賞公民3.0但不足5000LikeCoin 的朋友們:

馬特市讚賞公民3.0成就解鎖

1)投資的重要💰

在帳戶的設定中有「我的創作價值」一欄,就是從開始至今每篇文章收到的 LikeCoin 總和。(應該吧~)

我的例子:
2972.46(我的創作價值)+1553(參與社區活動+打賞+空投)
=只有 4525 LikeCoin

成為讚賞公民不是要 5000 嗎?那剩下的 475 LikeCoin 從哪裡生呢?

就是從 OSMOSIS 流動性挖礦挖出來的!🤑🤑🤑

詳細操作還是交給專家講解@Daisy LikeCoin 流動性挖礦系列,對於我這個加密貨幣白痴來說,它就像一個小型加密貨幣交易所。

➊ 把我嘔心瀝血寫文章得來的微小 LikeCoin 轉換成其他幣,待幣升值後再換回 LikeCoin。(當時 OSMO 只是 6.30,曾升至10.5,現在 8 左右,也不妨入手)

➋ 或者把幣放進流動性池 (Liquidity Pool) / 激勵池 (Incentivized Pool),就像把錢錢放進銀行收利息一樣。收到 OSMO 幣的利息後,又可以換回 LikeCoin。

➌ 又或者最簡單委托給驗證人,只要下載 Liker Land App,在我的錢包中,你就會看到很多驗證人的名單,按下去委托,也可以每天有"利息"

就這樣子慢慢累積,就"挖"到這 475 LikeCoin,而且現在還剩下 LUNA, OSMO, ATOM等其他加密貨幣~所以投資真的很重要!😎😎😎

OSMOSIS

2)持續努力的重要📝

雖然人生中難免會有徒勞無功的事,但絕對沒有不勞而獲的事。

➊ 就算不能每天更新一篇,至少一星期有兩篇

➋ 必須要戒掉「完美主義」或「文青上身」,並非要你馬虎了事,但要知道你必須經歷過寫出來+發佈出來,才能知道別人的反應,然後再慢慢從中練習、修正、進步、寫出你自己的風格。不要再想了,馬上就動手寫出來吧!

➌ 另外,系列化文章和善用關聯文章,因為這能更有效吸引同樣興趣的讀者/作者關注你。例如:有100篇韓劇分享,總比只有1篇強。你就能吸引到韓劇愛好者們,自封為韓劇達人。


3)#我想加入讚賞公民3.0但不足5000LikeCoin 🤝

我之前也是這樣子hashtag(但抱歉現在才看到規則:貼這標籤請以1~2篇為限,你可以新增更適合的文章,但必須移除舊文。),認識到新的讀者和作者。只要看到你不是在騙幣,真心有試著努力創作,共同建立健康的馬特市,相信大家都會以行動去支持你!

我沒有花過一分一毫買 LikeCoin,從 0 開始也能籌集到 5000 LikeCoin,你也可以的!

#我想加入讚賞公民3.0但不足5000LikeCoin主理人@Jeger 建議大家可以寫文章去介紹自己的創作概念、心路歷程、寫作計畫、推薦作品目錄、加入Matters 寫作平台的初衷等等,還有分享你還差多少 LikeCoin,籌集會更有效喔!


另外,我也正在進行一個實驗,

第一階段:沒有委托
第二階段:只委托 1000 LikeCoin 到 Civic Liker
第三階段:成為讚賞公民 ( 委托 5000 LikeCoin 到 Civic Liker)

看看這些行動對創作者收入有什麼影響,有興趣的話請留意兩星期後的結果。


《解鎖咖啡生態》開課了~

想從零開始學咖啡,又不知道如何開始?想報咖啡課程,又覺得太貴?想自學咖啡,又學到東一忽西一忽?

《解鎖咖啡生態》深入淺出地讓大家從零開始學咖啡,以輕鬆有趣的角度來有系統地學習咖啡知識。雖然並非證書課程,但內容絕對超出證書課程,而且是免費的!▶馬上解鎖

緊貼最新咖啡潮流丨咖啡生態
▶ 咖啡生態各大平台:https://linktr.ee/heycoffeeanimal
▶ 其他出版:《咖啡師成長日記》 《解鎖咖啡生態》
▶ 商業合作歡迎來信:heycoffeeanimal@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