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隻儀仔
一隻儀仔

不敢冒險,才最危險!一隻酷愛自由的人馬座,喜歡藝術、咖啡和韓國。 #下飯韓劇 #咖啡師成長日記 #解鎖咖啡生態

🎉馬特市成就解鎖🎉100名訂閱

馬特市......的確不同!

100名訂閱者了~💯

不知不覺已經在馬特市滿半年了!亦終於達成100名訂閱者!!!🎉

雖然不是什麼大成就,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大大的鼓勵。👏

     

馬特市的確不同!

最初,我還以為馬特市只是一個普通的發文平台,就像FB, IG, MeWe, UBlog, 痞客邦, Medium, Wix, Wordpress ...... 但慢慢發現大家的文章都不只限於日常生活、飲飲食食、新聞和工具指南類型,還有散文、小說、真人真事故事分享、甚至還附上原創插畫和相片。在內容上,比起發文平台,這裡更像是一個充滿文化創作氣息的寫作平台

在接觸了方格子後,比較起來,馬特市又不單是寫作出版平台,更是一個有社交元素的平台。大家都會非常樂意去鼓勵你創作,使我慢慢也重拾創作之路。這裡還可以離開舊有的圈子,以新的身份去發文和認識新的朋友。

當然最不一樣的是 - 去中心化的創作有價平台。以往在各大發文平台都不能帶來任何收入,甚至因為內容眾多,自己發布的文章也總是石沉大海。可是,馬特市沒有門檻,不用訂閱數達到某數量才能賺幣(不像FB, IG,YT...)最重要是我不用出賣人脈去乞求點擊數,而是可以當當正正利用我的創作去賺幣,這份喜悅是其他平台給不到的

   

想說的話......

謝謝各位訂閱者,也許是某篇文章使你有共鳴,也許純粹想接收咖啡資訊,也許只是多按了一下訂閱而已,什麼原因也好,謝謝你們~

今年,希望大家都跟我一起 Stay Gold~
保持真誠與信念,不要失去你自身的光芒與價值!以後也請各位市民多多指教~

(希望信用卡快點弄好,可以加入成為讚賞公民)

最近忙於練習的 3D 軟件 Blender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