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出僧
笑出僧

寒柳堂門外走貓;廚子;對聯機器;墻內微信公眾號無法發言的弱勢群體

【方milk我闻】

寫在前面:這又是一篇本來想著發在公衆號上然後被秒刪的文章,我實在是不能不説,;連這種溫和的評述都不能容忍,就是這些低水平宣傳畫能畫出大街的重要原因。

———————————————————————————————————————

周末选择到望京附近韩国人聚集区的民宿小住,本来的打算是森林公园+做饭,最后变成了逛两次宜家,也挺好的,但是周天早上步行前往宜家的路上看到的几张宣传画,令我觉得即使只为了看画过来一趟,也值回票价了,因为这些宣传画实在是搞笑得超出了我的预想范畴,高,实在是太高了。


话不多说,直接进入赏画环节:



什么是闵煮,就是君舟民水啊!! 民之上有一人就是闵煮啊!! 好了我当然知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可你把这叫闵煮,我对你的动机十分怀疑hhh



文明,什么是文明呢,程门立雪是文明么??? 程门立雪往好了说是求知的典范,可你把这叫文明那说明心肝和脑子里一定有一个部位大大的坏。程门立雪说明了知识领域拥有垄断地位的强权者对后进者的极度压榨,象征了封建寡头对人众的予取予夺,把这叫文明,恐怕是文过饰非的文,明火执仗的明。



这个贫等,估计是那种让人一眼过去立马满头问号的贫等了,什么呀这是,就算要仔细说说,那我们就讲讲历史,根据史记上瞎掰的,黄帝是炎帝神农氏统治衰败后取而代之者,这种贫等,有点意思啊。行吧我也读的懂这画作者的原意,大概就是说大家都是炎黄子孙所以贫等呗,这不仅体现了狭隘的宗族观念,同时也忽视了许多不能提及的现状,要不你试试开个大奔到故宫门口​嚷嚷我也是炎黄子孙我也要开车从中门进去试试?嗯 或许你首先需要一辆大奔​。



用包拯作为公正的代名词,说明了对人治的迷信与对法制的亵渎,只有在封建主义的腐朽朝代,人们对包拯这样的所谓清官的向往才有其正当性,我不知道在日朗天清的当下重提包拯是几个意思,重提獬豸为冠又是几个意思,大概就是我国法典连个​牲口都不如的意思呗?



让他三尺又何妨来做和谐的典故本也无碍的,但是吧,在北京这地,能让出三尺的人,嗯大概也和典故中的两位一样是位高权重的大地主阶级,你说是吧。


​好了我们来看最后一张,屈子!​ 爱国! 没什么问题,“伏清白以死直”的屈子一直是我的偶像,只不过你用这来宣传爱国··· ···

首先,屈子在汨罗是做什么呢,投江啊!​因为什么呢,因为他爱国,爱国的下场就是投江自杀,你这整挺好啊。​我们说深一层,屈子爱国的方式是什么呢,是抨击君王啊,是汪异槽症啊,你宣传这,我还是给您鼓个掌吧。


好了我话说完​。​


就这都发不出去,防民之口甚于防川的道理你们是不是真的忘了,

还是反正都修了三峡水电站,淹了这么多人民的土地,

洪水泛滥也滥不到你们头上,是这个意思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