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ann
Hemann

也许爱静静在风里打转

20190622于华东理工

我和肖桐的这次见面中间已经相隔8年了,好几次都忍住没哭出来,高中的时候他成绩那么好(按照平时成绩,武大华科绝对没问题),高考却只考了和我差不多的分数,我当时沉浸在逃离高中牢笼的兴奋之中,没有去关心他。他复读了一年去了北京化工,保研到华东理工,今天他说本来他是想考浙大的,当时接受保研是担心自己大考又出状况。华东理工的导师对他也不好,人也因为压力大暴饮暴食长胖了不少,但是他还是为导师辩护,看着让人心疼。幸而他现在工作定了,感情也稳定,算是一个安慰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