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转新办工环境

昨天早上老板叫我去他办公室聊天,他叫我去他外甥那学运营,说这个比较有前景,学得好工资有可能会翻一翻😂,这已经是第二次和我说这事了,第一次是过完年我刚去上班那天。那时我说回去考虑一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昨天他又再次跟我说起这事来,看来这次推不了了,其实我也想学多样技能,只是不想转环境而已,毕竟在这已经做了第五个年头了。

最后还是“被动式转工种”了,要重新学过新技能,老板还叫我把我办公用着的电脑和单反相机,摄影灯都一齐搬过去那里办工。


相比原来那里远了两公里左右,今天在新环境办工,办工室没之前的环境好,但是办工室外面绿化却很不错,令我最印相深刻的是门口的那棵大菠萝蜜树,看得我口水直流呀。上面挂着41个菠萝蜜,这是我女儿看照片时数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