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讓愛發電計畫」【马特市摊位】系列绘画创作

各位Matters 的市民,大家好!

我有一個繪畫創作計畫【马特市摊位】,希望有一筆穩定的收益幫助我完成它。

这个封面昨天已经修改了,只是这周末较忙现在才来写这个提案😂

瓜叔的马特市摊位


这个【马特市摊位】绘画创作我想画一系列马特市民在摆摊輕松搞笑的画面,比如像封面的瓜叔@西瓜 “占用”马特市的特供摊位卖西瓜,或者是吃货@阿紫 卖云呑,又或者是画人气女王@桐生茂豫 摆摊卖油画等等。。。😂😂

在画里尽量加入一些最搞笑嘅对白,让各位马特市民们看得开心快樂😊

大家也可以提供一些畫哪位馬特市民擺攤画面的建议,我可能會選出一些好建议來畫。



绘画種類:【马特市摊位】
繪圖表現;手繪藝術創作與電腦繪圖


這是一個搞笑版馬特市民擺攤的繪畫創造,全部資料和圖片首發在Matters上,長久以來感謝大家支持剛学画的我在此繼續創作。
請支持我的繪畫計劃的朋友,麻煩記得點擊一下【支持作者】按鈕進行投票(支持金額不限),獲得支持人數最多的前 16 名創作者將獲得本計畫的資助。
所有的入選計畫,獲得支持的人數不得少於10人,少於 10 人支持的計畫不會納入排名。這是活動規則,謝謝大家的支持。


請各位馬特市的朋友將您手上那神圣的1個likecoin支持一下我,~~感谢各位馬特市民支持支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