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摘荔枝

上星期看到同学在朋友圈哂荔枝树上结满荔枝果,看得我口水直流,马上就问他摘完荔枝没,听到他肯定的答案后当即蠢蠢欲动,想马上飞过去他那里摘荔枝了😂

同学家离我这也不是很远,不一会就去到他那里了,寒暄几句之后即入正题,冲进他屋后面的小果园抢掠一番!😂

哇!我给指着最近的一棵棵荔枝树上对同学说:你看!树上挂满了一串串沉甸甸的,红彤彤的荔枝果。看着真是太诱人了。

于是我也就不客气了,从树上摘下一颗颗荔枝,用手剥轻轻的开红红的荔枝皮,露出了白的晶莹的果肉,然后慢慢的放进嘴里,哇!那甜甜的果汁水,一直甜到了心里去了。这感觉别提多美啦!

不过我也没敢吃太多,正所谓「一个荔枝三把火」,吃多了容易上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