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去同学家摘菠萝蜜

前几天一小学同学晚上过来我家玩,他差不多每个周末都过来我家玩,我们一边喝茶一边聊天玩王者荣耀,他主玩法师我主玩射手,在这样的配合下胜率也不错。打完几局时我问他家那棵菠萝蜜熟了没有?

他说:“都快摘完了,还剩下最后一两个了,你再不去摘就没有了😂”

我……不是说要月中才熟吗😂,同学说“是上月中,现在已经是9月初了,一会和我一起回去摘吧。”

于是我们的就十点左右跟他去到他家里,菠萝蜜种在他屋子后面不远处,他回家拿了一支长竹竿出来,上面还镶着一把镰刀,我一看,这工具专业阿,这是专门用来摘菠萝蜜用的吧😆

我们开着手机电筒拿着长镰刀经过他屋后面的小菜园,来到了一棵太概五六米高的树下,用手机电筒向树上照着左右看看寻找著传说中的菠萝蜜。看了一会终于在接近树顶的位置发现了一个大大的菠萝蜜挂在树枝上,同学也发现了拿着长镰刀就申过去菠萝蜜上,突然同学问,菠萝蜜从这么高掉下来会不会爆掉?我说掉在这泥地这么松软应该不会吧?……

同学用力一拉,然后就听到“噗”的一声一个大菠萝蜜掉在了地上,我赶紧攞着手机电筒过去看,还好没摔破,不过菠萝蜜上边有很多白色的汁液,拿回车时我手上满都是白色的汁液,洗了很久才洗干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