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买条印尼虎陪伴小金龙

前几天鱼缸中那条“非洲慈鲷”中了真菌后,赶紧捞出来,怕它传染绘金龙鱼。那条非洲慈鲷比金龙还住得时间长在这鱼缸,之前是我重新开缸放入去闯缸鱼。


非洲慈鲷捞出来后给我女儿养了😂,捞出非洲慈鲷之后隔两天换一次水,换水后加入几滴聚维酮碘来杀真菌。换几次水后搞掂水质后就去同学那漏夜抓了一条印尼虎回家,顺便拿多条豹纹异型来清洁鱼缸😄

抓印尼虎出水时,为了拍照虎鱼一翻掉在地上了,吓我一跳,赶紧抓起来放入水代中,好再没什么事,只是右边鱼旗摔痛了一点,游动幅度没左边顺畅,不过经过一晚上休息现已正常了。

这条大豹纹异型倒是很勤力,把鱼缸擦得很干净,这下我就不用整天用鱼缸擦来擦鱼缸了😂,果然是懒人养鱼好方法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