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我的童年趣事】Matters社區活動提案 (Liker ID: hertz300)

不經不覺我加入Matters馬特市已經三個多月了,而成為贊賞公民也一個多月了,我參與了米高的@DrThankYouC的【十真一假】和【30天繪畫計劃】等社區活動,其中【30天繪畫計劃】現在還在進行,要不是這個活動我想我也堅持不了持續繪畫到現在。

童年,我想大家都會有一些好有趣、好難忘的事,即使現在過了多麼多年了但每每想起來都會覺得好開心好有趣,或者到我們變成七老八十時還可以拿出來了自己的孫子吹嘘一翻的趣事。

為了社區活動找主題,左思右想,最後決定以童年為題,讓大家回憶一下你的童年趣事,分享你們童年的經歷和所見所聞。

活動詳情:

徵文主題:我的童年趣事

活動對象:全體 Matters 馬特市市民

參加辦法:

1、在發布文章時務必放上標籤 #我的童年趣事 (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2、在發布文章時請務必關聯本篇活動發起文。 (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

3、標題必須有「我的童年趣事」及閣下的 Liker ID (如本文標題,以便我派發獎金)

4、每人限定投稿一篇。

5、字數及內容格式不限。

活動旨在交流及發揮創意。如文章包含任何政治色彩、攻擊或侮辱成分、抄襲或明顯無意義的文章,均不列入計算。

6、本活動發起前已刊載在Matters的舊文或曾發表的文章,亦不列入計算。

活動期間:

此活動通過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23:59(UTC+8)止

獎金分配:

為鼓勵更多博主投稿,希望每位參加者也能得到獎勵。

以Matters提供的活動贊助金為獎金,分布如下:

。70% 獎金 - 拍手数最多的20位均分

。30% 獎金 - 拍手數在20名之後的參加者均分

若參與人數不足20人,獎金由參加者平分。

9、額外獎勵:小Q會給各參加者活動文章滿拍

请各位马特市市民,在这24小时内,给这篇活动文章努力拍手👏,这样此次征文的奖金才会大幅度提高,给各位踊跃参与的作者们大大的回馈!

也請積極投稿,分享你們的童年趣事。

如有任何細節未及說明,將在留言區補充。

期待大家的作品囉~~

@Matt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