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十真一假】给猜中的小伙伴们发奖励

在我的【十真一假】 (Liker ID: hertz300 )有6个小伙伴猜中了哪个是假的,恭喜以下6位得奖者,每人可获得50likecoin作为猜中的小小奖励,50likecoin已发放,请注意查收,因是第一次发likecoin我也不知发送成不成功😄

猜中的朋友是:村长 @ericet@約拿單 、@長腿先生與貓小姐 、@liumei 、@不按牌理Jyii 、@亦亦0正在练字中0

村长@ericet
@亦亦0正在练字中0
@liumei
@約拿單
不按牌理Jyii@Jyii12
長腿先生與貓小姐@wiwismile

好了,奖励都已经发完了,这次我们的十真一假算是划上句号了,再次感谢以下22位小伙伴的支持,谢谢!

@DrThankYouC@wilhb81@凌于深渊@我的名字叫红@亦亦0正在练字中0@不按牌理Jyii@張小強 、 @王圻@王圻@約拿單@ericet@長腿先生與貓小姐@雪曜@桐生茂豫@射手媽咪婷婷@mrspointm@susanli3769@簡樂阿蘭@pizzapai@annepink@小K@風翔萬里@IrisChe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