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加入STEEM一周年

村长做的免墙STEEMCN

不经不觉加入steem至今天已经一周年了,时间过得真是快。当初认识steem是在youtube上看一灯大师的视频介绍的,说是发贴都可以赚钱,还举例说一个女孩发一篇旅游的贴子就赚了过百美元。

哈哈,我就是这样被“骗”了进来,马上去注册了个帐户,注册完还要等待漫长的十五天时间左右才开通帐号,这注册时间比注册谷歌云还是长得多😂

一年了还没升到70级声誉😂

开通后胡乱发了一贴,当时也不知道加标签什么的,便十分期待别人来点赞,不过注定是令人失望的,等来的只有区区几个人点赞,价值也就一分多美元😂

后来被村长捡了我进去steemcn新手村,在大家的帮助下慢慢的熟悉steem,后来还在SCT平台和米高、西瓜和阿紫以及@doveyan和@shine.wong 组成了《igame区块链菜鸟编辑小组》,每个人轮流发一个活动贴,给参加活动的朋友送SCT币作为奖励。。。

周四轮到我发活动贴

这些事情都还历历在目,想不到一眨眼己过一年,在steem这一年里还是很多有越事,有时间的话再专门开一个贴说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