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十真一假】 (Liker ID: hertz300 )

十真一假这这个活动由米高先在matters发出来的,当时看到就觉得好有趣,很想参加玩一下,对于我这个并不擅长写文章的人来说又可以用来水一贴了。

废话不多说直接入正题,十个真一个假:

1.我很喜欢养鱼,我现在的头像就是我现在养的鱼。

2.我养鱼已超过十年时间,曾经养过一条银龙三个月就从12cm长到35cm大,但因当时鱼缸太小水质变化太大挂了,我沉默了三天。

3.我家养过几条狗,但没有一条是买回来的,其中有三四条狗都是自己过来我家不肯走的

4.我加入steem的时间还不够一年

5.我在steem上没有投入过一分钱,但卖了币已超过一万人民币

6.我不擅长写作,在steem上发的贴基本都是水贴

7.我的弹跳力还不错,中学时曾经在学校运动会拿过全级跳高第一名

8.我很喜欢玩乒乓球和卓球

9.我很喜欢画画,读书时课本上都画满了我的的画

10.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个画家

11.我写这篇文章居然超过了四个小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