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让爱发电】第一次用数位板画人像

之前因数位板的压感笔不见了所以又买了个新数位板来玩,熟悉了一下板子就找了一张相片就开始对着画,这是我第一次用数位板画人像,也是第一次用数位板来画画😂


用数位板画和用纸画差很远,首先就是眼要看显示器,而手却拿着压感笔在板子上画,而板子的位置是对应着显示器的位置的,不像鼠标那样可以随便移动,看来要一段很长时间的适应期阿😂

在让爱发电计划中侥倖上榜。这也多得大家的支持,感谢大家😊。现在正加紧练习数位板绘画,希望能尽快地适应板绘。但因刚换工作环境,现在绘画的时间也没那么多了,既然上榜我就有义务画下去,不过就算无上榜我也会继续画😂,毕竟画画是我的兴趣,有主题去画就不用整天在想“今日画什么好呢?”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