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用了八年的茶壶终于退役了

用了八年的茶壶终于退役了

我平时喜欢冲壶茶来喝,所以在几年前换了这种可以抽水的茶壶来煲水方便一些,而且还有个煲用来高温消毒茶杯也很好用,不知不觉这个茶壶已经用了八年了,质量还算不错。

前天晚这个茶壶突然不会加热了,温度显示也很正常,后来问了一下卖茶叶的老板(茶壶在他那买的)他说可能是接口的触点接触不良或者是壶坏了,我手多拆开看看后装上去后连触摸开关都不灵了😂

今晚漏夜去卖茶叶老板那里给他看看,他测试了一下原来只是壶坏了,买用65元买个壶换上去就可以继续用了,但是我拆过后连开关都出问题了,呵呵,只好买一个新的了😂😂

老板推荐我买全自动从壶底加水的新款式茶壶,我看了一下壶底的进水口处有个胶圈,壶里测水位的地方也有块胶就不太喜欢了,还是买回原来的型号触摸按键加水的那种算了,因为感觉新款式的壶里有块胶在里面天天用开水加热好像有点不太好😂,而且这旧款式我用了八年才坏看来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茶壶坏了这两天泡茶太不方便了,温度掌握不好感觉泡出来的茶也没那么好喝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