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父亲节快乐😊 【父母如山】

有一种爱炙热如炬,却深沉似铁;

有一种呵护伟岸如山,更宽广似海;

有一种味道不浓不烈,却始终默然随行 ;

2019年在SCT平台参加【我的父亲绘画活动】

如果说母爱是一种柔情,那么,父爱更多的是一种责任,带给我们的是踏实和安全感。可以说,父亲是我们生命中无人能取代的角色。

不要等到母亲节才想起母亲,不要等到父亲节才想起父亲,也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一辈子真的不长,不要等。要知道,最真的情就是陪伴,最暖的爱就是在一起,你陪我长大,我陪你慢慢变老。


这幅图是我2019年在SCT平台参加【我的父亲绘画活动】时画的一幅父亲节题材的画,好像记得还获奖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