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小Q学画】steemmonsters游戏角色①

大概在一年前註册咗这个游戏。还花咗几十个STEEM币买咗个游戏包。不过一直都冇怎样玩过。真是败家。😂

刚才见瓜叔在哪裏画steemmonsters游戏角色。我才想起曾经注册过这个游戏。虽然我不怎么玩这个游戏。但是游戏的角色还是很不错的。拿来做画画题材也是很不错。

打开游戏的网页,随便挑了一个游戏角色就画起来了。用了大概半小时起了个草稿。起完草稿之后就同学又叫我一齐开黑玩王者。玩了几盘之后再画过。

啊对了,这个游戏角色好似要是SM 火系3mana召唤者,全身都喷火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