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小Q学画】#017

steem币

很多天没画画了,这幅画也是昨天画的。原本是画了个正面,而且还是画得比较圆,要想画出立体感来就只能用仰拍来实现了,呵呵,这也亏我想得出来!😂😂

昨天心情不太好,在某个平台因为发了一幅自己改过的图而被踩了,还进入了黑名单。想用画画来平静一下,也不知怎地就画了一个币出来,开头用铅笔的,后来用炭笔再画时却发觉很难画上去,就好像珠笔在油纸上写字一样,会断断续续不上色。

当时就发信息问了一下瓜瓜他用炭笔画画时会不出现这种情况,瓜瓜说他一直都是用铅笔起早画的轮廓,没出现过这种情况。阿。。。瓜瓜就是画人像大师@西瓜 ,我平时都是称瓜叔做瓜瓜的😂,太没大没小了😂😂

后来瓜叔想起来说以前遇到过这种情况,是铅笔大面积画过时炭笔会很难再画上去的,而现在用铅笔起早画得很软所以没出现过这情况了。

搞了一轮原来是我不会用炭笔,之前我还以为我买了个假炭笔呢😂😂😂,想起来就好笑。


今天很開心一燈哥@一燈DIY 也加入馬特市了,一燈哥是帶我進入steemit的前輩。一燈哥好擅長DIY,在youtube分享了好多好玩的DIY視頻,大家也來認識一下一燈哥啦😊

@一燈DIY

來到Matters當然要同大家Say個嗨!我的5大最有代表性的作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