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小Q学画】#014 六一儿童节快乐:大登子

大登子:六一儿童节快乐

两日前开始画大登子的头像,本来以为合上眼睛会好画点,但画起来才知道不是那么回事,原来闭著眼睛更加难画,画了一半大晚了就没画完,昨天又有点忙又拖了一天,直到今晚才有点时间画。

5月29日画了一半的头像

想到六一儿童节到了,要赶快画完就当给大登子的小礼物吧。之前画的面大圆了,显得比较肥,今次修改了一下,将面形拉长了少少,再将一点细节补上就差不多完功了。

加了点辅助线来画

人像素描还真是难画,相比较画漫画人物难大多了,小孩了头痛就更难画了,这次试用了田字的辅助线来画轮廓,也是现学现卖,刚从B站看视频学来的,哈。。。

洗完手后不小心把画纸弄湿了

昨天听@西瓜 说建意我用炭笔来画,不过我怕用不惯画坏了这幅画所以没有用炭笔来画,但下次可以用来试试效果。

画来原图对比

这是我第四次画人像画,虽然画得不是很像,画我觉得已经进步很大了,就好像小P说的那样,绘画的捷径就是苦练,哈哈。。。

越扯越远了,好啦,@大凳子 六一儿童节快乐!

也祝所有的小朋友六一儿童节快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