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小Q学画】鬍鬚佬

又过了很久没画画了,今天有点时间就突然想起来这事,但是又不知道画什么好,想了一会想到刚刚玩王者荣耀时用射手黄忠拿了20个人头赢了比赛还MVP时截了个图,就用这个老黄忠来练习画画吧。

这张老黄忠有点难画呀,满脸鬍鬚就算了穿个皮衣还有个毛绒绒的衣领,真是全身都是毛呀,这衣真的是:画个毛阿!😂

这次我是从眼睛开始画,一路瓜推整体出来,这样的画法很容易把比例画错,我这次就是画错比例了😂,又可以拿来做反面教材了。。。

画了二个小时后终于算是画完了,我还是忘记了拍下过程图出来,一画就都忘了这事了。。。


最近几天看别人用ipad来画画好像很好玩,可惜我的ipad mini4不支持苹果铅笔,同学建意我要是想换ipad的话最好不要买普通版的ipad,因为不是全贴合屏如果用来画画的话会感觉笔尖离屏幕有一条很明显的间隙。而ipad air或pro版是全贴合屏就会好很多,不过就是贵很多😂

如果有朋友用ipad来画画的话给点意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