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女儿画集】#005

岚岚这次用的是便条来画的这幅画,当我问她画里的这个带着皇冠的人是谁的时候她说这个是她妈妈,还说妈妈是女皇所以带着皇冠,哈哈。。。笑死我了。。。


我的女儿现在读一年级,她从小就喜欢上了绘画,这一系列【女儿画集】是想借用区块链来记录她画的画,等到她长大后以后还可以看看她小时候的画作,想必岚岚到时候会看得很开心的😊

岚岚从两岁多的时候已经喜欢拿着彩色画笔在纸上天天乱画,每幅画虽然都好简单但她画得是很认真。

三岁半刚读幼儿园那天老师来家访,岚岚就拿出她那两三叠厚厚的画纸给她的两个老师看😂

老师一张张地慢慢看,边看边赞岚岚这么小就画得这么好(相比较同龄小朋友😂),还记得当时岚岚很开心的看着老师欣赏她的画,时不时还指着画中说给老师听那是什么😂😂


我平时都只喺鼓励她想到什么就画什么,尽量不让她感到有压力,也没有刻意教她怎样怎样画,让她发辉自己的想像去画。我也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好不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