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大件事。。。好彩我无中招😂


昨天早上去到公司上班,打开微信看一下,当看到一条【紧急通知】信息时我吓了一跳,信息显示在附近的芙蓉渡假村里有一名酒店工作人员确诊出了新冠肺炎。还有渡假村大门封锁的一段视频和几张相片。




这条消息好快就在各大微信群和朋友圈炸开了,跟着就看到了很多地方都设卡封路的消息,各小区禁止出入。


随后就收到ZF发出通知,距事发地方圆十里范围的所有人都要做核酸检测,当地人去就近的卫生站检测,外地人去各大医院检测,即时执行。


检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著。一直到今天零晨3点才检测完116121人,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中170名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集中隔离。


我们这是安排在昨天下午2点到3点到卫生站检测,因为分批检测所以也很快检测好,我接近3点去到现场,全程只花了不到3分钟搞掂,所谓的核酸检测其实就只是拿只棉签伸入去口里取样本。检测都是免费的,只需要登记身份证和电话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