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十真一假】 原来那条是假的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猜我的【十真一假】

@DrThankYouC@wilhb81@凌于深渊@我的名字叫红@亦亦0正在练字中0@不按牌理Jyii@張小強 、 @王圻@王圻@約拿單@ericet@長腿先生與貓小姐@雪曜@桐生茂豫@射手媽咪婷婷@mrspointm@susanli3769@簡樂阿蘭@pizzapai@annepink@小K@風翔萬里

答案:

第8.我很喜欢玩乒乓球和卓球是假的

正如村长@ericet@約拿單 所说,这个世界没有卓球,其实我是真喜欢玩桌球。只是写到第十条后我还没有写一条是假的信息出来,但我发现了第8条这个错别字于是就将错就错了。最后加的第十一是真的。

猜中的朋友是:村长@ericet 和@約拿單@長腿先生與貓小姐@liumei@不按牌理Jyii@亦亦0正在练字中0

恭喜猜中的这六位马特市民,在发《十真一假》活动时我也没想到猜中有奖之类的事,但昨天我收到了@凌于深渊 的活动奖励50likecoin我觉得好惊喜和开心,所以我也想发50likecoin作为猜中的小小奖励,虽然不多,大家开心就好😄,请以上六位朋友在评论区留下您们的likecoin ID

1.我很喜欢养鱼,我现在的头像就是我现在养的鱼。

我喜欢养鱼,头像的这条金龙我养了八个多月,这张相片在今年一月份拍的。

2.我养鱼已超过十年时间,曾经养过一条银龙三个月就从12cm长到35cm大,但因当时鱼缸太小水质变化太大挂了,我沉默了三天。

我2008年开始养鱼,那条银龙也是刚开始养鱼后不久后买回来的,它走后我将它埋在门口的树脚下。

3.我家养过几条狗,但没有一条是买回来的,其中有三四条狗都是自己过来我家不肯走的。

我也很奇怪我家养了这么多条“自来狗”,现在正的养的也是“自来狗”

4.我加入steem的时间还不够一年。

我2019年5月7日加入STEEM,前两天刚好一周年

5.我在steem上没有投入过一分钱,但卖了币已超过一万人民币。

我是想着来STEEM“赚钱”的,所以真没有投资金钱进来,卖币的事也是真的😅嘘。。。低调低调。

6.我不擅长写作,在steem上发的贴基本都是水贴

这条不解释了,真的。

7.我的弹跳力还不错,中学时曾经在学校运动会拿过全级跳高第一名。

中学时我身高普通,但是跳高是我强项(跨越式跳高)

9.我很喜欢画画,读书时课本上都画满了我的的画

从幼儿班开始我就很喜欢画画(那时村里还没有幼儿园),记得有次被语文老师发现了我在课上画画,狠狠批评了顿😂

10.小时候的梦想是成为一个画家

这也是真的,初一时的美术老师还说要收我为徒,还带我去他家里看他的画,可惜后来不知什么原因他调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