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
小Q

喜欢画画、打乒乓球、台球、看动画片、看小说、养鱼和喝茶

加入LikeCoin赞赏公民的队伍

已有LikeCoin帐号很多天了,3月份时才知原来Matters和LikeCoin帐号有着一些微妙的联繫,于是在3月2日就注册的Matters的账户,到今天也差不多两个月了,只是因为各种的原因所以很少发贴子,只是拍手和留言多。

正好今天是五一假期,有很多空闲的时间,于是就用电脑来设备了一下Matters的头像(手机一直设备不了头像),也决定开通5美元一个月的LikeCoin的赞赏公民,希望我的拍手能帮到大家获得多一点的LikeCoin。


我加入LikeCoin赞赏公民其实多多少少受到米高@DrThankYouC 的影响,米高应该是从steem过来LikeCoin的人中最早开通赞赏公民的人吧,最近还搞了个很有趣的“十真一假”活动,正!

当年SCT的《iGame区块链菜鸟编辑小组》中的米高,啊紫@cherryzzz 和西瓜@aellly 现在都已经是LikeCoin赞赏公民了,又怎么能少了我,嘻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